把Win10变成Mac OS:比任何美化主题都好用的工具

素颜
2021-11-17 / 0 评论 / 163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温馨提示:
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12月04日,已超过480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广告

MyDockFinder 是一款模拟 macOS 桌面体验的 Windows 软件。

·支持 WinUI 模糊效果(≥ Win 10 1809)
·支持程序窗口预览
·支持微信、QQ、钉钉消息动画效果
·可将文件(夹)拖放进 Dock 栏
·Mac 风格的窗口动画效果......

软件的本质是在桌面上加了两个组件,所以不会对原本的系统做任何改变。各种效果可以根据自己得喜好和电脑的配置调整。

§ 配置要求
· 最低配置
o 系统:Windows 7 32位 专业版 (win7家庭普通版不可用)
o CPU:主频1GHz及以上 双线程及以上处理器
o 内存:512MB以上
o 显存:256MB以上
· 推荐配置
o 系统:Windows 10 64位 1803和1809两个版本最完美,1903及以上系统移动窗口不能显示模糊效果,LTSB可能运行稳定容易崩溃
o CPU:主频1.5GHz及以上 双核四线程及以上处理器
o 内存:1GB及以上
o 显存:512MB及以上 RTX系列显卡可能最小化动画不稳定
lb9d9p3t.png
lb9d9t9y.png
打开程序后win任务栏隐藏:右键dock调出设置

lb9d9yxz.png
程序和图标下载:https://www.aliyundrive.com/s/37cxLqGpaTi

V5.111、修复上一版本勾选最小化窗口到图标后图标消失问题2、修复之前版本剪辑版程序在dock中显示异常问题3、界面库使用winui混合渲染,现已所有窗口动画全部实时显示模糊效果4、增加关闭显示dock图标标签功能,关闭后可以大大降低dock渲染CPU和GPU占用5、优化个别地方动画效果6、优化myfinder控制中心标签显示7、使用WinUI接管窗口预览,dock窗口预览实现高阶曲线圆角裁剪8、最小化动画默认使用垂直同步,如果更新后最小化速度过快,请在显卡设置里面dock程序选择开启垂直同步9、修复其他问题(时间太长记不住了)10、改用新图标

下载地址:
https://cloud.189.cn/web/share?code=jMRNZjaQzQJ3

本文共 460 个字数,平均阅读时长 ≈ 2分钟
广告
2

打赏

海报

正在生成.....

评论 (0)

语录
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