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HBuilderX把网页封装成APP教程

素颜
2021-12-26 / 0 评论 / 515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温馨提示:
本文最后更新于2021年12月26日,已超过842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
前言

不想多更新什么产品软件应用,小程序呀等等.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期如何把网站封装成APP,本次使用到工具的是HBuilderX.

步骤

①首先我们前往 HBuilderX官网 下载好工具,记得一定选择APP开发版.根据自己的系统选择对应的版本即可!

Test

②下载好之后我们把程序解压到想解压的对应盘里面即可,然后进入文件夹打开应用

Test Test

③然后我们去注册一个账号并认证一下,为下一步做好准备,我这边是已经申请好了的

Test

④我们创建一个项目,记得项目选择为5+App,模板选择为Hello H5+

Test
Test

⑤打开项目配置好对应的内容信息

Test Test Test Test

⑥根据上面的配置完之后,我们接下来就开始把它发行成APP啦

Test Test Test

相关说明

教程到这里就结束啦,感兴趣的可以看看学习一下,需要更多相关教程的可以提建议给官方喔!

本文共 258 个字数,平均阅读时长 ≈ 1分钟
1

打赏

海报

正在生成.....

评论 (0)

语录
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