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塔面板如何配置泛解析和https?BT宝塔强制SSL证书图文教程

素颜
2021-12-28 / 1 评论 / 768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温馨提示:
本文最后更新于2021年12月28日,已超过842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广告


1、点击左侧“网站”

2、在右侧网站列表中,选择你要安装SSL证书的域名,点击“设置”

3、选择你的网站,点“设置”,切换到“SSL”选项卡,选择“Let's Encrypt”,或者点那个一键部署,然后申请即可,如下图所示:

20211228184726.png

4、宝塔提供强制HTTPS的选项,如下图右上角所示,可以开启强制HTTPS功能,大家按需选择即可

kxpzn2fh.png

5、如果是cdn的话,这边教程是腾讯云,其他cdn配置自行配置即可,如下图:

kxpzrfby.png

6、这样设置好了的话,宝塔就不要点击那个强制https不然网站会进不去的,自己配置小心点,看仔细就可以了。

kxpztnm5.png

接下来说一说泛解析域名申请ssl证书

1、选择你的网站,点“设置”,切换到“SSL”选项卡,选择“Let's Encrypt”,如下图所示:

kxq000s9.png

2、获得手动解析TXT记录

kxq06uwi.png

3、域名解析TXT记录,这里用腾讯云的做演示

kxq07zhz.png

4、DNS验证提交成功

5、泛解析强制https

kxpzn2fh.png

本文共 283 个字数,平均阅读时长 ≈ 1分钟
广告
1

打赏

海报

正在生成.....

评论 (1)

语录
取消
  1. 头像
    白芸 Lv.1
    ·Android · QQ Browser
    沙发

    谢谢大佬分享

    回复 删除 垃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