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红书引流日300粉,小白都可以操作

素颜
2022-02-22 / 0 评论 / 329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温馨提示:
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02月22日,已超过765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广告

大家好,这次分享一个真正得干货,干得不能在干的小红书傻瓜式操作引流方法,目前市面上很多搞粉的比如F熊、各种引流女粉的出货商都是利用这个方法。还有一些引流副业粉丝,传言一天能出几百上千粉丝的工作室基本上都是用的这个方法,在写这个方法的时候可能会触及到很多人的利益。所以可能这篇文章随时可以会被遭到很多人的不友好动作,所以建议大家可以收藏一下。

好了,废话不多说了,我们直接上干货还是比较实在!下图是我在小红书上无意间浏览到的。
kzxyr7gt.png
01
如果是经常比较喜欢刷美女、或者是平时比较关注F熊这一块的女生,一般都会推荐这种类型的内容。男生只是看看乐子吃吃瓜,对于女生这个就不一样了,很多飞机女生梦寐以求的,看到别人这样,很多女生就会点开看看具体博主会介绍一些什么东西。

其实里边就是一张图片,附加需要引导的话题,比较隐晦,但是明白人都可以看的懂。就这样简简单单的很多精准用户被种草了,这里说一下,因为里边有很多人有需求,所以这个市场一般一个粉可以价格达到十几块、二十几块的都是有的。
kzxyrgv0.png
我们继续往下看,下边评论就会有人追问,怎么搞得?求分享之类的。

那么小红书的推荐机制就是加分项,只要有用户关注、点赞、评论、收藏都会给该账号对应的加分,那只要加分就会不断的给你作品上推荐。

这里聪明的伙伴可以在标题或者是内容上留下,想要方法的可以留言,求分享,或者是利用自己小号去评论区回复:关了,求分享。这样别人也会跟着去按照这个格式回复的,那么作品被推荐上热门的几率就会更大。接着你在通过别人私信你以后,隐晦的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让别人主动找你就行了。

02
我们接下来再看一个案例,也是我无意间刷到的,这个方法相差无几,但是这个适合的人群更加广泛,不管你是做什么类型的项目都可以用这个方法。
kzxyrpcu.png
这个说起来更加简单暴力,就是一张有很多人加你的照片, 这个是本人亲测实操,效果有效的,很多人看到这个以后就会主动留言追问。

像标题、内容就写一些比较励志的,比如:95年自己创业,每天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,为了以后更好的生活,继续加油努力!等等。让别人觉得你不会大咖,也是一个普通人,产生共鸣:同样是年轻人为啥他这么厉害,我也想学学这个方法。

有了代入感以后别人就会主动找你,也是通过私信的方法,或者是另一个方法,大家可以看一下下边的图片,懂得自然懂,我不过多透露了,不然会出问题的。
kzxyrwbm.pngkzxys85g.png
这个方法其实有点类似之前的百度贴吧了,傻瓜式操作,富哥亲测一天引流上百粉不是什么问题,但是有一个弊端,也需要给大家说一下。

就是有点废号,别人一举报你这个号必死,所以啊,需要有号子资源的人去操作,你有这个渠道的话,可以放开批量化操作。很多工作室都是这样去做,方法给了,很多人就是欠缺一个执行力。

整理不易,还希望有所收获的小伙伴,能给个赞!

本文共 1024 个字数,平均阅读时长 ≈ 3分钟
广告
1

打赏

海报

正在生成.....

评论 (0)

语录
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