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申诉技巧(号码无保快速上保方法)

素颜
2022-02-26 / 0 评论 / 700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温馨提示:
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02月26日,已超过762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广告

申诉技巧(号码无保快速上保方法)

关于无保和一代号码,申诉的几个要点!
1,凡是你不知道的资料,例如那些,一代有证扣扣号,号码买了以后就绑定有邮箱和#S#F证的,在申诉的时候,不知道的选项,宁可留空不填,不要瞎填!不要试图去瞎填尝试,抱侥幸心里。
2,反复申诉不通过!wx申诉不过,电脑申诉也不过,怎么都不行的!这时你要注意了,申诉时,让你填写历史密码时,只填一个你现在用的密码,历史密码一个不填。因为你买号码的时候,卖家发给你的历史密码不一定是对的!(如果碰巧腾讯改规则!可以挂改密码了,你自己改了几次密码,自己能保证密码是对的,可以填写!)
3,网络上那些申诉技巧全是早年过时的方法,不要相信,什么无保密码挂7天,挂为常用,即可改密码!那是以前,现在腾讯关闭了挂改通道,必须申诉上二代。

4,怎么快速增加活跃度,加快申诉成功进度?
每天登陆2-5小时左右。IP必须稳定,电脑必须安全可靠!每天登陆QQ,多登录几次,QQ挂够两小时后,就一会上线一会下线,反复多操作几次!这样每天就有很多登录记录。每天逛逛空间,多玩QQ游戏,不要玩那种可以被踢出房间的游戏,听听音乐,多开图标。(做以上操作时,先去安全中心看看你的登录记录,有无风险提示,另一个,最好在买了号码10天以后,再进行此项目,如果刚买无保号就贸然操作,很容易冻结!)5,财富通必须开!银hang/卡必须绑定!一个手机号,只能绑定5个扣扣号,半年只能更换5次,超过审核不过!(这三项很重要)
6,买手机号不要买170号段,因为170号段手机号,不可以绑定扣扣号!
7,无保号码容易上保,一代号,就是号码以前有一代密保,并且有证件,这种上保要久一些,并比较难上保但不是说绝对上不了,只是时间要比无保的久!像一代号尽量多开图标,多开业务!多玩游戏,多听QQ音乐,多刷新IP活越度,天天申诉,反复申诉!

无保号码上保技巧:
买号后:第一步!
购买后使用手机或电脑挂qq,电脑ip要固定。(ip一定要固定,禁忌一会流量挂一会wifi挂。)
没有上密保之前,不要将自己扣扣号码泄露,或告诉他人避免闲人举报你,防止冻结。
登录后不要删除原来存在的好友。
除了增加自己的扣扣号为好友,不要新增别人qq。
不要去马上查看扣币,财付通余额。
不要在与别人聊天中存在,转账,打款,支付宝,银hang/卡,等等敏感话语。
违背以上操作极有可能冻结扣扣号,造成冻结我们不负责。
隔几天修改一下昵称(昵称改的不要太频繁),和qq签名,qq资料改成你#S#F证一样的住址。
开些免费业务,把个人帐户支付密码,拍拍支付密码,财付通支付密码,QQ空间密码,通信录密码,网络相册密码等可以设独立密码的,设成独立密码。
总之,根据申诉表要求填的内容来创造历史资料,过一个月这些资料就很有用了。
开通一个月qq会员(10元一个月那种。vip 必须开,开通后去会员中心绑定手机,填写邮寄地址。)
添加自己qq为好友,每隔几天和自己聊几句,发个表情。
挂20天后,第二步!

http://jkyx.qq.com/ 防沉迷资料改成你的
http://my.qq.com/把资料改成你的
http://jifen.qq.com/把资料改成你的
http://pay.qq.com看消费记录,并开通财富通,或把资料改成你的
http://show.qq.com/ 把资料改成你的
http://bbs.qq.com/ 把资料改成你的
http://www.paipai.com/资料改成你的
去 QQ校友, 资料改成你的
去 QQ腾讯微博 资料改成你的
注:上述资料要统一。
挂25-27天以后,开通超级会员一个月(20元一个月那种。svip,也可以不开,不开通出结果慢。)
注: 以上资料填写完,挂21天时,申诉一次。 资料要真实,年龄,地址什么的按你#S#F证上填写,不知道的信息留空,不填,千万不要瞎写。
如果不成功,挂25天时再申诉一次,每次申诉资料要相对的相同,30号左右再申诉一次机率很大会成功。
申诉时间,最好是晚上半夜(并且在常用登录ip下申诉!),因为白天都是人工在审核,半夜是机器人,只要资料对,就能通过。
成功上保以后,此qq就是真正属于你的了。
总之!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:安全保障,信誉诚信,安全到你老!
不要号码出现一点小异常,就怀疑我们会登录你的qq,想着我们和你抢着申诉。没有人会去登录你的qq,和申诉你的qq。
一代死保扣扣号上保技巧(一代或死保号要在完成以上无保的技巧基础上再做以下操作):
1:登录你自己的电脑,电脑必须安全可靠。登录QQ不要点击来历不明的连接。禁止接受陌生人文件,不要搭理。
2:每天最好全天登录QQ,时间最长越好。登录QQ后打开QQ游戏,打开QQ家园游戏。随便打开游戏,把游戏一直挂着电脑不关。打开QQ音乐听听歌,多和好友聊聊天。开通QQ空间微博邮箱,多点亮图标。
3:登录QQ后,经常退出QQ,在登录

本文共 1495 个字数,平均阅读时长 ≈ 4分钟
广告
2

打赏

海报

正在生成.....

评论 (0)

语录
取消